6/04/2013

为昨天的我抱歉~

亲爱的,我为我昨晚的事道歉~对不起~
明知道你不喜欢我哭~但我真的控制不了~
凌晨3点钟写着心情日记,寂寞,无奈,激动的心情难免涌上心头~
但我真的~ 哭过就好了 =)
听你说你凌晨6点上厕所时,看到电话信息,还特地打开电脑看我的心情~很感动~也很内疚~明知道你生病着还要让你担心我~(我知道你会说这是应该的~哈哈)

我知道你很担心我,我不想要这个变化改变我们的计划~
毕竟我们都计划了很久~而且是个有意义的日子~
我真的不想取消~
我也不想要听你的意见~什么用你的钱租房子,在大学没钱时跟你拿钱用~
我爱钱~但不是这种方式~
我知道这是你想了很久又觉得这是很好的方式~这样一来我就不用担心钱的问题~
你觉得你是我的男朋友,所以你有责任给我钱花~
但,我真的不想要~

我想要去槟城做工的目的不只是为了钱~还为了你~
我在槟城的话,你就不需要跑到高渊去~车油很重本勒~
而且可以一直赖着你~感觉很好~❤
所以说,如果这次找不到薪水高的也没关系~有工作就可以了~
因为我至少赚了一个月跟你相处的时间❤
有钱也买不到哦~呵呵~~❤


昨晚我在想啊,我越来越少写日记了~原因是什么?
哈哈~
是因为我有了你这个活生生的日记本啊~
每天听我诉苦,唠叨,埋怨~哈哈~
我知道你很乐意,所以我没有要道歉的意思啦~ =D
有你这本活生生的日记本真好~不用上网~
只需打电话给你就好了~还省时间打字~哈哈
亲爱的,我爱你哦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aving Hello Kitty Kaoani Waving Hello Kitty Kaoani Waving Hello Kitty KaoaniWaving Hello Kitty KaoaniWaving Hello Kitty Kaoan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