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4/2012

HaPPy HOliDaYss ^.^


HOME SWEET HOME~❤

HAPPY HOLIDAYS~~❤

但~~~~这背后竟然有着一段辛酸的故事~~~ T.T

:: 今天(24/10/2012)一心就期待着回家~看电影~聚会~吃好料~~~
上完课,就冲冲忙忙的~加快脚步的~赶回宿舍拿东西然后就走人料~~~
12.45pm~ 心想:不懂是不是错过了巴士~没关系,每半个小时都会有巴士~~
但~!!! 今天没有??>.<
所以。。。我等了一个小时 >.< haizzz~~

坐到很辛苦~很窄 >.<~~ 忍~
塞车~严重塞车~所以一个小时半的车程变两个小时~~ 我忍~
到了Alor Setar Shahab~ 
OH MG GODNESS~~~!!!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>"<
我还是得忍~~

回着的巴士也没有好到那里咯~~
坐最后一排就算了~~还坐在两个不是很瘦的马来人的中间~
顿时觉得自己很像sandwich中间的沙丁鱼咯~~LOL~~
也都就算了~~还不时传来一阵阵的味道~~ >"<
haiz~~~ 我还是必须说:我忍~~!!!

回到Butterworth 已经6点了~~
第一次买巴士票回家是要排队的~~!!!而且最快也要7.20pm的巴士~~
过后想想,觉得还是搭Rapid Bus比较好~虽然比较久,但至少是回得到咯~
haiz~~~忍忍忍~~!!!
结果~~~整个车程我都站着~~~站一个小时半咯~~
还饿到饱去了~@.@

我只能说,我很忍得咯~~ XD

累啊~~ 后悔没有买pocket money的车票~~
不行啦~~下下个星期回家一定要买车票了~~
我没力气转巴士了啦~~~~我也不要忍了~~~ T.T



无论如何~~
还是要说:假期快乐 : D

I ❤ HoliDaYsss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aving Hello Kitty Kaoani Waving Hello Kitty Kaoani Waving Hello Kitty KaoaniWaving Hello Kitty KaoaniWaving Hello Kitty Kaoan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