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6/2012

喜欢不代表适合?


喜欢不代表适合?
我喜欢唱歌不代表我可以唱得很好?
我喜欢跳舞不代表我可以跳得很好?

被约到一起去参加唱歌比赛~
那种心情既兴奋又害怕~
是!我爱唱歌~我也觉得我唱得不错啊~哈哈
~ 不是我个人觉得就可以了~~~~~~~~~~
世界是残酷的~!!适者生存~

朋友都说到:去拿经验~这只是小型的比赛~没什么好怕的~~
可我就怕啊~~~
自信心作祟~ @@

Haiz~~~~~~~~~~~~~
那。。。我还要继续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aving Hello Kitty Kaoani Waving Hello Kitty Kaoani Waving Hello Kitty KaoaniWaving Hello Kitty KaoaniWaving Hello Kitty Kaoani